愛美女生必知-跑步3不政策

   
2013-12-04

跑步絕對是輕鬆入門的運動,隨時隨地可進行的運動,加上跑步是最廉價輕鬆的減肥方式,讓許多女性都能藉此瘦身,不過有幾項注意事項可千萬要注意,若用錯方法的話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以下整理出四種不可犯的錯誤,提醒自己越跑越美麗。

 

愛美女生必知-跑步3不政策 | 文章內置圖片


生理期時不跑步
想減肥的女性,在生理期間還是要先暫停一下激烈運動,因為跑步會增加盆腔的負擔,有可能拉扯到子宮導致大量出血。因此生理期來時,伸展一下身體就已足夠。


愛美女生必知-跑步3不政策 | 文章內置圖片

 

化妝不跑步
想要藉由運動而流汗的女性,千萬不要化好妝才去運動,雖然隨時保持在最美狀態是件好事,但因為運動時會增加人體新陳代謝,毛孔也會跟著張開,如果帶妝跑步,會使毛孔阻塞,容易使膚況變差、長青春痘。

 

愛美女生必知-跑步3不政策 | 文章內置圖片


一般鋼圈型內衣不跑步
運動時如果沒有穿運動型內衣,胸部容易因為劇烈的上下搖晃,而提早下垂,一般的鋼圈型內衣只適合平時穿,才能達到支撐的效果。

※跑步的最佳時間是飯後2~3小時,如果喜歡在清晨跑步,不妨在30分鐘前,先喝些豆漿、補充熱量。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