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孩必知 劇烈搖晃會使胸部下垂

   
2013-12-02

陽光女孩必知 劇烈搖晃會使胸部下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選自網路)

健康意識抬頭,運動成為許多人生活重心之一,慢跑漸漸的也受到歡迎,各種路跑活動開始蓬勃發展,雖然跑步有意身體健康,但女性跑步若沒有做好準備,小心胸部越跑越下垂喔!

 

慢跑成為現代人最能接受的運動之一,極大的原因是只需要一雙跑步鞋就可以開始運動,還能增加心肺功能、舒壓,更重要的是能幫助消費多餘的熱量,對於想維持身材的女性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一定也有不少女性覺得胸部邊跑邊晃很討厭,除了不舒服外更重要的是會加速胸部下垂的速度。

 

過去我們都以為搖晃指有大胸部的女生才有的困擾,其實這非常錯誤的觀念,因為不管罩杯多大或多小,跑步時胸部一定會跟著擺動,只是幅度大小不同,但都一樣存在著下垂問題。


由此可見不少女性不知道跑步時,若沒有穿著正確的內衣,會加快胸部下垂的速度。如果在運動時,未穿著運動型內衣,乳房容易因為包覆力不夠而上下晃動,如果平時已養成運動習慣的女性,記得要先換上運動型內衣再運動,穿一般鋼圈型內衣運動只會使胸部變成木瓜奶。

 

如果胸部已經有些外擴或下垂的女性也不要氣餒,可以利用手術的方式改善胸型。像是乳房拉提手術、電波拉皮都可以調整胸型、改善下垂。雖然人體無法對抗地心引力,但可以透過飲食、擴胸運動來延緩下垂,畢竟乳房是女性身體衰老最快的部位,不得不小心保養。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