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亞太金額過高?郭台銘:早算過

   
2014-06-26

購亞太金額過高?郭台銘:早算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昨日(25日)的鴻海股東會座無虛席,董事長郭台銘在股東會中,數度向股東信心喊話,也澄清他投資夏普的過程,讓夏普轉虧為盈,而有股東問到投資亞太電信的股價會不會太貴?郭台銘說:「我不是笨蛋,每一分投資他都精算過!」

 

郭台銘表示,各位一定要對鴻海公司以及我有信心,股東會才剛開始,郭台銘就要大家給他鼓勵,不過小股東更關心,投資亞太電信會不會太貴了?鴻海其中一位股東指出,我們併購亞太電信每股大概20塊錢左右,價格是否偏高 後續的投資,的資金是不是會影響鴻海公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夏普的例子回答道,我投資夏普的十代線因為日本人經營,賠了一屁股 我們後來馬上派兩個中幹,兩個中國人及兩個台灣人進去,用了幾個我們在日本的幹部,不到三年的時間就賺錢了,我跟各位一樣花每一分錢,我一定想的比你們更周詳,更細,因為我跟大家是穿同一條褲子,搭同一條船。

 

全場股東會,就看現場座無虛席,就連資深股東阿土伯也來了,現場拱郭台銘選總統。資深股民阿土伯表示:「我們台灣啊!有像郭董這種人才,來選總統,這我們台灣一切,都會非常的好,所以郭董來選總統 你再講,我考慮一下就好,股市馬上上萬點。」

 

阿土伯一席話,讓郭台銘笑得好開心,去年鴻海交出亮眼成績,營收3.26兆,成長1.36%,淨利1067億元,成長12.7%,最後股東會決議,配發現金1.8元,股利1.2元,讓小股東很滿意。【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