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赴日 談鴻海夏普合作

   
2015-03-23

郭台銘將赴日 談鴻海夏普合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日本媒體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期可能赴日本,與夏普(Sharp)及其主要往來銀行進行協商。


日本媒體報導,郭台銘近日內可能前往日本,與夏普以及夏普主要往來銀行進行協商,內容可能包含鴻海有意與夏普在智慧型手機面板領域生產合作,同時可能談及郭台銘個人投資與夏普共同營運的大阪堺市10代廠投資等事宜。


根據鴻海之前公布的重大訊息內容,鴻海與夏普於2012年3月27日簽訂合作契約,雙方約定有效期間為3年,預計今年3月26日到期。夏普日前表示,若鴻海能按照先前討論的每股550日圓價格重啟投資談判,夏普願意開始談判。


鴻海先前指出,2012年郭台銘以個人名義入股日本堺10代廠,短短1年,堺10代廠扭轉連續幾年鉅額虧損局面,在2013年轉虧為盈,2014年也是持續獲利。鴻海表示,郭台銘身為堺10代廠大股東,將自身可獲得的股東紅利,全數發放給同仁,大大激勵日本員工的士氣。


郭台銘曾表示,投資夏普本社的關鍵就在於能否「參與」經營,鴻海對於合作計畫,從來並不僅限於投資,而是包括技術授權轉移等更多元的合作。對於與夏普合作,鴻海期待「投資雙贏」,指出目前堺10代廠稼動率維持健康水準,並成功與鴻海其他客戶合作,由鴻海引進新的市場渠道,表現亮眼。


鴻海表示,未來堺10代廠將持續保持獲利,相信堺10代廠的成功經營,就是鴻海投資、參與經營的最佳典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