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擋不住!韓系品牌進駐百貨

   
2014-08-28

韓流擋不住!韓系品牌進駐百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韓流大舉入侵!繼韓系咖啡店攻台之後,現在百貨也吹韓風,韓國服裝品牌接連搶灘,台北101與韓國最大服飾集團衣戀(E-LAND)合作;統一阪急台北店及新光三越南西店則引進SK集團女裝O'2 nd,喜愛韓貨的消費者逛百貨時又有新選擇。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韓系商品近年來受到注目,加上明星代言造勢,將這波潮流愈搧愈熱,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

 

韓國最大服飾集團衣戀目前在韓國、大陸及美國都有據點,旗下品牌包括SPAO、WHO.A.U、MIXXO等逾150個品牌。去年在大陸的集團總營收高達7百億元,率先進入台灣的兩個品牌WHO.A.U和TEENIE WEENIE,將於9月4日正式進駐台北101 B1,加上原有的H:CONNECT,打造韓國服飾專區。

 

其中,TEENIE WEENIE以美式學院風格為主,價位帶約在3到4千元,包括男、女裝、配件及少數居家與童裝,將打造出210坪店中店的概念。主打快速時尚的WHO.A.U,風格接近美國的A&F及Hollister,價位較平易近人,T恤大約7百元上下,台灣定價雖然較韓國貴一成,但比大陸便宜一成五。每兩周都會有新貨上架,與韓國同步更新,讓消費者輕鬆跟上韓流腳步。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