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直直落 帝寶跌幅超過一成!

   
2014-05-26

房價直直落 帝寶跌幅超過一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象徵台灣最貴的豪宅代表帝寶,首次出現房價下跌的情況!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每坪單價從298萬跌到266萬,下修幅度超過一成,房產專家認為現在房市疲弱,買方不願追價,才讓帝寶房價下跌,不過,風水老師認為,帝寶價跌和風水有很大關係。

 

台北市豪宅帝寶,住戶非富即貴,過去13年來價格翻漲近三倍,沒想到,今年卻出現首度下跌的情況,每坪單價從去年實價登錄的298萬跌到266萬,跌幅將近一成。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這次最新完成移轉的帝寶,樓層位在12樓,坪數約160.86坪,另有三個車位44.85坪,賣家是做毛巾類產品起家的廣豐實業,買家是國內知名傳產業者,只是帝寶去年風波不斷,入住名人小S許雅鈞胖達人事件、頂新魏家假油風波,連惠心代言保健食品出包等等,也讓風水師認為和價格下跌脫不了關係。有民眾表示,就算帝寶房價跌,還是貴得嚇人,指標性豪宅罕見下修,能不能代表打房奏效?還有待觀察。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