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泥加碼 3.4億元買日本地產

   
2014-06-08

嘉泥加碼 3.4億元買日本地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兩個月前嘉新水泥斥資約新台幣超過13億元取得歐洲羅馬一處商旅房產後,日前又馬上轉往日本沖繩購地,斥資超過3億元新台幣取得那霸市一塊超過500坪的商業用地,並計畫於未來興建商業旅館或商場。總計嘉泥在半年內投入近30億元在國內、外購置房產,展現公司積極轉型房產、觀光旅業企圖心。

 

嘉泥副總表示,這次的日本沖繩那霸市房產購買,主要是看上日本沖繩未來的商旅潛力,沖繩地帶陽光普照,氣候宜人,旅遊、水上活動觀光潛力無窮,而這塊500多坪的土地臨近市中心,同時為商業用地,未來將朝向旅館或大型商場方向規劃興建。

 

嘉泥自第二代接班人上任董事長職務後,有鑑於水泥產業有大者恆大的特性趨勢,促使嘉泥開始積極尋求轉型計畫,往房產、旅館、觀光等事業發展,並快速在國內外積極購地,展現新接班人快、狠、準的行事風格。在國內購地方面,近兩年先後花了13億新台幣在台北市大安區以及新北淡水地區買了約10筆房地產,由於看好淡水區房價漲幅相對大台北地區較小,未來具備開發潛力與價值。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