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小時內建立一家新創公司?(下)

   
2015-07-19

54小時內建立一家新創公司?(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從趨勢中可觀察得知,現在情勢丕變,比技術革新還要深層,許多原本阻礙和限制創業與創新的因素都逐漸消失中。從現在開始,可以一次到位。

 

在過去,要推出第一項產品的時間要以幾個月甚至幾年來計算,這是因為新創公司需要大量時間才能完全製作出創辦人對客戶需求的想法。換言之,他們打造出來的產品幾乎要符合創始團隊設想的所有功能,將其完整呈現在所推出的產品中。

 

然而,新創公司一次又一次地發現,客戶並沒有使用或喜歡新產品的多數功能。創辦人對客戶需求的假設完全錯誤,浪費許多成本來開發那些無謂的功能。所幸,現今的新創公司開始採取有別於以往的方式來創造產品,不再賦予產品他們所能想像到的所有功能,而是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產品的功能設定。

 

這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就能推出第一代的產品給客戶。事實上,對於那些僅需透過網路傳送的產品,只要幾週的時間就能將第一代產品送達客戶手中,而不再需要花上數年的時間。

 

創業資金從數百萬美元降低到數千美元,過去要創立一家新創公司,動輒需要數百萬美元的資金,才能製造出可販售的第一代產品。舉例來說,一家軟體開發公司必需要跟其他公司購買電腦和授權軟體,還要聘用員工來運作。而一家硬體公司則得花錢建立原型和添購工廠設備才能生產產品。

 

到今天,自甫軟體(open source)大幅降低了軟體開發的成本,從數百萬美元下滑到數千美元。現在也沒有一家製造硬體消耗品的新創公司需要自行開設工廠,這些成本全都境外製造商來吸收。而且,在過去十年來,電子商務的新創公司推出第一項產品的成本已經下降至十倍以上。





相關新聞看更多:54小時內建立一家新創公司?(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