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小時內建立一家新創公司?(上)

   
2015-07-19
54小時內建立一家新創公司?(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在未來,當我們回首2010到2020這十年時,會將這段時間比喻為一場經濟革命的開端。這場革命的重要性就像是十六世紀的科學革命和十八世紀的工業革命,我們現正處於這場創業革命的浪頭,這不僅意味著將會出現更多的高科技產品,也代表著我們正經歷一場徹底改變商業結構的革命,更重要的是,這還會改變全球某些人的生活品質,也就是加入這場革命的人。

 

過去四十年來,創新的技術一波波的領導世界,新創公司(startups)不斷的推陳出新,然而創新的速率卻受到限制;一直到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有人設法去瞭解這些限制因素。

 

總結新創公司在過去所遭受到的種種限制因素:

技術發展的週期過長

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將一個創意轉化成產品?

 

吸引第一批顧客的成本甚高

打造產品的成本

 

創投行業的結構

創投公司的數量有限,而且要創辦一間新創公司需要投資數百萬美元才行

 

建立新創公司的專業知識

幾乎都集中在矽谷、波士頒和紐約等特定區域

 

新企業的失敗率

新創公司的成敗沒有什麼法則可言,時好時壞

 

政府和大型企業採用新技術的速率緩慢

 

令人感到慶幸的是,據觀察,最近幾年這些限制因素本身發生許多變化。不僅是技術週期的運轉速度加快,讓客戶見到產品的成本也降低,而且還有出現一些像創業週末的組織,大力推動集結大量創業人才的知識和網絡。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