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正式啟用行動廣告網絡

   
2014-10-08

臉書正式啟用行動廣告網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Facebook週二宣佈,旗下行動廣告網絡從今日起面向所有廣告主開放。

 

Facebook今年4月推出了行動廣告網絡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以下簡稱為“FAN”),旨在透過行動app網絡分發廣告,從而開闢新的營收源。

 

但當時,該廣告僅向少量廣告主和行動app開放。從今天開始,Facebook的150萬廣告主都可以購買FAN的廣告,並可以顯示在任何app上。

 

Facebook在一份聲明中稱,早期測試結果顯示,FAN廣告的表現十分成功,例如知名的音樂識別 app「Shazam」。Facebook發言人並未透露有多少移動發行商參與了FAN,但表示其數量將迅速成長。

 

在行動廣告網絡市場,Facebook將面臨激烈競爭。 Google 推出了AdMob服務,允許廣告主將廣告分發到行動app上,而Twitter的MoPub廣告網絡已覆蓋了10億行動使用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