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台美經貿可雙贏互利

   
2013-11-23

郭台銘:台美經貿可雙贏互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郭台銘日前隨同前副總統蕭萬長訪美期間,曾與美國商務部、貿易代表署和各州重要聯邦參議員會面,就台灣高科技產業與製造業到美國發展充分溝通,並對美方如何解決高科技勞工失業問題有充分了解,台美雙方將可雙贏互利。

他說,美國各州各自招商,商務部處理策略事務,這是第一次在華盛頓參加活動,沒有蕭前副總統出面領軍,就不會參加活動,也無法瞭解美國政府的運作。

他強調,各州參議員必須對各州工作、就業和福祉負責,例如拜會參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RobertMenendez),他關心經濟勝於政治,令人印象深刻,大家有點受寵若驚。

郭台銘指出,蕭萬長和參訪團會見的美方層級相當高,談的東西非常具體,過去很少參與類似活動,收穫非常大,因為蕭萬長瞭解經濟、企業界需要、行政運作、經濟與外交,讓台灣走出去,把台灣經濟帶起來,他是幕後的推動者。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