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大! 巨人玉米比手臂粗!

   
2014-07-04

3倍大! 巨人玉米比手臂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宜蘭縣冬山鄉童話村農場女主人吳麗珠,去年到花蓮「黑暗部落」參訪,帶回當地台灣原生種玉米,今年嘗試在自家農場種植,結果長出來的玉米,約一般玉米三到五倍大,猶如巨人版的玉米,吃起來意外美味。

 

吳麗珠經營農場、民宿,對於有趣的植物,尤其是能吃的蔬菜水果特別好奇,以前曾種過比人還高、花朵比人臉還大的向日葵;這次她到花蓮「黑暗部落」參訪,看到非基因改良、台灣原生種的玉米,覺得非常好奇,於是跟當地部落要了一根玉米帶回當種子。

 

今年年初,她整了兩畦農地試種一百多株玉米,玉米長得逾兩米高,每株約生一到兩根玉米,有一般玉米三到五倍大,「超大玉米」比成年女性手臂還粗。

 

吳麗珠說,一般來說,蔬菜水果如果個頭長得太大,通常滋味都沒有多好,但超大玉米煮起來,顏色金黃鮮豔,味道甜美多汁。【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