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掃興員工旅遊 第二天就中毒

   
2015-06-07

超掃興員工旅遊 第二天就中毒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花蓮傳出有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今天中午有20多位住在理想大地飯店的旅客,出現上吐下瀉症狀,緊急掛急診,初步了解,只有6人需要留院觀察,其他人都已自行離院,而花蓮縣衛生局已經到旅行團曾經用餐過的海鮮餐廳,和該飯店採樣送檢,釐清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日前貿易公司在6日到8日進行3天2夜的員工旅遊,總共59人參加,但在6日下午卻陸陸續續有23名的遊客感到身體不適,7日上午和導遊反應後前往花蓮門諾醫院就診。花蓮縣衛生局表示,該團體昨天中午在海鮮餐廳用完餐後,下午開始陸續發生不適症狀,已前派員往餐廳、人體、環境檢體採樣,要等檢體報告出來才能進一步了解原因,不過症狀不嚴重,大多為輕微嘔吐、腹瀉,沒有脫水現象,全部都以退掛處理,繼續完成行程。

 

 

 

民眾表示,6日中午在花蓮一間海產店用完餐後,下午就有3名遊客出現身體不適、想吐等行況,到了晚間人數增加,因此在7日上午和導遊反應後,由理想大地安排車輛前往花蓮門諾醫院,依症狀輕重分別進行門診與急診,並留下症狀較嚴重的4女2男留院觀察。目前衛生局已前往該海產店,但結果要等檢體出來後才能明確。

 

 

約60人組成的員工旅遊團,3天2夜的行程,今天是第2天,昨天中午在花蓮市一家海鮮餐廳用餐,之後有人陸續感到不舒服,上午才到花蓮門諾醫院就醫。

 

 

門諾醫院急診主治醫師馬玉成說,20多人輕微嘔吐,大部分腹瀉,沒有脫水現象,除6人留院觀察,其餘病患症狀輕微,都已離去。

 

 

花蓮縣衛生局表示,這個團體昨天中午在海鮮餐廳用完餐後,下午開始陸續發生不適症狀,已前派員往餐廳、人員、環境檢體採樣,待檢體報告出來才知原因。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