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動腦的旅行 它帶你玩遍花、鹿、水

   
2015-10-21

不用動腦的旅行 它帶你玩遍花、鹿、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灣好行觀光路線越來越多元,現在彰化再新增「田尾線」,可搭配員林客運「6路彰南觀光串聯公車」,將鹿港、田尾及高鐵台中站3地,連結成「觀光金三角」,合稱「花『鹿』水」觀光旅遊。無論是規劃賞花、玩水、遊鹿港,欣賞田尾花海、鹿港古蹟和芳苑大城濱海美景,2日讓你玩得盡興吃得痛快。

 

今日新增台灣好行田尾線,起迄站分別為台中高鐵站、田尾站,未來還將延伸到彰化高鐵站,成為串聯兩個高鐵站的觀光路線。另結合員林客運「6路彰南觀光串聯公車」,將鹿港、田尾、高鐵台中站三地連結成「觀光金三角」,假期想要規劃2日遊行程暢遊賞花、玩水、遊鹿港的「花鹿水」行程,只要搭乘台灣好行及6路公車,輕鬆搞定交通。

 

不用動腦的旅行 它帶你玩遍花、鹿、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若是只想搭乘台灣好行鹿港線,則是連結八卦山大佛、龍山寺、天后宮等知名景點,以及緞帶王、台灣玻璃博物館等觀光工廠;「鹿港大城線」串聯鹿港和王功,鹿港拜拜賞古蹟、王功賞夕陽,乘坐海牛車採蚵,品嚐鮮美的海味料理。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田尾公路花園有全台最大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區,坐落其中的景觀商家也推出多種DIY體驗和風味餐,且為吸引更多人來遊彰化,特別發行鹿港、鹿港大城和田尾3線懶人包套票,包括1日無限次數搭乘的「彰化限定電子票證」、DIY體驗券以及沿線特色商家折扣券;買套票並贈送「6路公車免費搭乘體驗券」,一次網羅所有好吃好玩。

 


 



相關新聞看更多:新竹縣台灣好行 假日增設新路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