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168伴手禮 組合任你挑

   
2014-08-24

鹿港168伴手禮 組合任你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伴手禮展現貼心小巧思!鹿港廟口商圈促進發展協會集結商圈店家,推出在地鹿港168元伴手禮,讓遊客能一次品嘗鹿港6種糕餅,還能組成「鹿港小吃禮盒」方便將各種美味的鹿港小吃與親友分享。

 

鹿港廟口商圈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慧玲表示,前年鹿港鎮公所推出小吃宴,讓鹿港的小吃商家可以共同行銷,市場反應熱烈,這次再推168元糕餅伴手禮,遊客可以隨意搭配選擇,一網打盡心頭好,要再次打響鹿港小吃的名號。

 

由於現代家庭多為小家庭,人口數少,沒辦法消耗太多同品項的小吃,因此集結商圈內店家,組合成一個「高貴不貴」鹿港小吃禮盒,讓遊客隨意搭配,將美味帶著走,也方便大家一起分享。

 

雖然只要168元,但是伴手禮內容可不馬虎,鹿港廟口商圈促進發展協會理事莊嘉慶說,168元伴手禮禮盒有三種選擇,都能品嘗到鹿港在地小吃與糕餅,包含有玉珍齋牛舌餅、冬瓜肉餅,水蒸鹹蛋糕、里昂牛軋餅、土鳳梨酥、丁師傅麻糬、彩頭酥、福祿綠豆糕等,都是赫赫有名的小吃,民眾可以隨喜好挑選,不怕留下遺憾。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