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吃透透 鹿港小吃宴開辦啦!

   
2015-11-10

300元吃透透 鹿港小吃宴開辦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鹿港小吃之大成的『鹿港廟口小吃宴』又要登場囉!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小吃宴是冬遊季詢問度最高的活動之一,近三年來已為消費者奠立了良好口碑。今年小吃宴有前菜、主菜、甜點與伴手禮28道,還有三代龍鬚糖師傅林俊良還現場示範製作龍鬚糖,暖場餐宴讓人都嚥口水。

 

去年創下6分鐘秒殺報名紀錄的鹿港廟口小吃宴,記者會邀請超偶歌手郭少軒介紹鹿港小吃,今年鹿港廟口小吃宴要為大家推薦百年老店所製作的「涼拌西施舌」以及大師傅的手路菜「鴨肉米糕」。除了有總鋪師的精心料理之外,還有廟口的美食店家準備了各色在地小吃。

 

300元吃透透 鹿港小吃宴開辦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西施舌為台灣西部沿海潮間帶特有的貝類,斧足發達,味道鮮美,涼拌摻芥末醬特具風味,是一道高貴的涼拌菜。鴨肉米糕則是鹿港盛行的料理,最常在酒席中見到,許多民眾也拿來在七夕那天代替傳統油飯祭拜七娘媽,盤子上一塊塊鴨肉Q嫩有嚼勁,加上不可缺少的麻油、薑片,相當有冬天進補的味道。

 

喜歡吃鹿港廟口小吃的民眾也別錯過,今年小吃宴包括茶飲、珠螺、蒜味花生、蝦猴酥、蚵嗲、麵線糊、綜合小丸子、母蝦猴XO醬炒時蔬、特製小肉包、烤大卷、蚵仔煎、肉羹、芋丸、鹹蛋糕、鳳眼糕、綜合豆花、糖葫蘆、黑芝麻麻糬等,保證有呷擱有掠,真正最超值。黃振彥鎮長表示,為了確保用餐與食材品質,200桌已是最上限,喜愛鹿港小吃的鄉親報名動作要快。




相關新聞看更多:世界小吃冠軍 英媒:台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