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星智慧型電視系列再升級

   
2015-12-30

 

2016三星智慧型電視系列再升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6 年上市的智慧型電視系列,將全面晉升為 Internet of Things (IoT) ready,並連結 SmartThings 平台,進一步擴大物聯網裝置的陣容。SmartThings 是一個開放的平台,讓使用者得以連接、管理和控制智慧裝置和物聯網服務。



2016 年上市的智慧電視系列,所有的 Samsung 2016 SUHD TV 超 4K 電視均將搭載 IoT hub,使電視成為整個智慧的控制中心。三星與 SmartThings 攜手合作,為旗下 2016 年上市的 SUHD TV 超 4K 電視,積極研發自家的 IoT hub 技術。

 

 

2016三星智慧型電視系列再升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6 年 SUHD TV 超 4K 電視可連接並控制三星裝置、SmartThings 感應器,以及其它 200 多項 SmartThings 相容裝置,從照明和鎖具到恆溫器、相機等,廣泛兼容第三方的高品質家居產品。為了充份支援 SmartThings 相容設備的串連性,SmartThings Extend USB adaptor 是不可或缺的配備。

 

SmartThings物聯網平台及裝置動作感測器、電器,及照明控制及智慧插座等產品,讓使用者可以透過iOS或Android應用程式來控制家中環境及維護安全。三星於去年收購SmartThings,即是希望能加速在智慧家庭的樞紐位置,不讓蘋果及Google專美於前。

 

 

相關文章看更多:三星接班人? 李在鎔怎麼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