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證實5G時代來臨! 最快2016重現手機市場

   
2016-02-24

 

Nokia 證實5G時代來臨! 最快2016重現手機市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Nokia 執行長 Rajeev Suri 在周日 MWC 的會場上被問到什麼時候要開始賣智慧型手機時,他回答,「Nokia 沒有時間表,也不急。有可能會在 2016 年,也有可能更晚。」這席話也再度證實 Nokia 智慧型手機的再回歸。

 

受限與微軟簽訂協議,Nokia若要再次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發展,這次在MWC 2016期間仍以Nokia Networks旗下技術內容展示為主,其中包含多項針對未來5G連網應用發展所提出技術內容。不過,就Nokia執行長Rajeev Suri的看法,暗示Nokia確實仍計畫重返手機市場,但仍可能維持日前透露將以品牌授權方式,透過合作夥伴推出手機產品作為競爭。

 

 

Nokia 證實5G時代來臨! 最快2016重現手機市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在Nokia對於5G連網技術的想像中,依然會以現有技術作為網路骨幹,並且配合各類連接技術提供可程化的最佳應用模式。而針對既有網路技術,Nokia並不認為會在5G連網技術推出後,現行2G、3G網路就會立即被取代,反而認為此類網路技術依然有存在必要,藉此對應不同連網需求,預期在連網技術持續推演之下,才會因使用需求而自然淡出市場。

 

稍早於MWC 2016展其中,Rajeev Suri說明目前已經著手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但未具體透露掛上Nokia品牌的手機產品將在何時重返市場。先前與微軟簽署協議中,微軟將可在2016年年底之前持續使用Nokia品牌名稱,因此Nokia目前僅能在行動市場推行平板產品,暫時還無法推出掛上Nokia品牌的手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