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伊的 數十年如一日 完成您美麗的願望

   
2013-12-05

Hito伊的 數十年如一日 完成您美麗的願望 | 文章內置圖片

 

創立於1986年的「Hito伊的」,伴著許多四、五年級生度過青春,許多國內的知名藝人如金城武、蕭薔、崔苔菁等,都為其代言過產品,在當時可是萬千少女省吃儉用都要在梳妝台上多囤幾罐的明星品牌。

「Hito伊的」早在十多年前即走在時尚保養的尖端,當時皮膚代謝、角質堆積、臉色黯沉問題等清潔保養概念還不甚普遍,「Hito伊的」卻已經研發純植物性配方洗面乳,以大自然珍貴的植萃精華,保持肌膚的清潔、健康與活力,熱銷多年,引領風騷。

除了植本洗面乳,「Hito伊的」更是國內第一個倡導男性保養的清潔品牌,針對亞洲男性肌膚問題與膚質需求,推出男性專業級潔顏品,以一貫的植物性配方,添加有機成分,以「簡單、清潔」為訴求,有效改善男性最常見的出油、粉刺、毛孔粗大、老化粗糙等問題,讓男性不用再為了「面子」而煩惱,創造專屬自己的型男魅力。

現今「Hito伊的」聽見了眾多舊雨新知的呼喚,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期待,調整腳步重新出發,以全新的極簡包裝和平價實惠面貌,再次呈現在世人面前,數十年如一日,解決您的肌膚煩惱。

 

「Hito伊的」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Hito伊的」Pchome看商品: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