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美白亮一夏 跟黑斑老化說掰掰

   
2014-08-06

Hito美白亮一夏 跟黑斑老化說掰掰 | 文章內置圖片

夏天總會讓人聯想到「陽光、沙灘、比基尼」,在炎熱的夏季裡穿著泳衣泳褲,不管是在沙灘上奔跑或下水將全身浸在冰涼的海水中,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但當你徜徉在藍天和大海的一望無際時,別忘了自己的肌膚可能正在受苦!

 

夏季烈日曝曬,許多人都有要擦防曬乳的概念,但防曬乳究竟該怎麼選、怎麼擦,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呢?在市面上的防曬乳標示上,常會看見SPF和PA等字樣,當抵禦UVB的SPF係數越高,代表能維持的防曬時間越長。而PA則是能防禦太陽光中的UVA,阻隔陽光帶來的危害。

 

 

UVB輻射光會使皮膚曬紅,造成急性的曬傷

SPF的數字越高 代表的是能夠維持的時間越長

 

UVA輻射光可以穿過物體

.短波UVA會讓皮膚的組織破壞,使肌膚曬黑曬老

.長波UVA則導致肌膚老化及色素沉澱,甚是有皮膚癌等問題

 

以防曬係數SPF50, PA+++的Hito「傳明酸晶燦煥白防曬乳」為例,具高效抗曬能力,雙重隔離紫外線UVA和UVB,阻絕肌膚因日曬引起的斑點,防止曬傷、曬黑,還有專門對抗黑色素的美白成分傳明酸,和阻絕老化因子,維持肌膚健康彈性的Q10,讓你在戶外享受陽光的同時,也不擔心肌膚會受傷!另外,專家也提醒民眾在擦完防曬乳後的1~2個小時內,一定要記得補擦,才能達到最佳的防曬效果。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