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植萃深清潔顏乳 男人就是愛面子

   
2013-12-20

Hito植萃深清潔顏乳 男人就是愛面子 | 文章內置圖片

 

早在十幾年前大膽提出「男性保養」,首度在美的領域開疆闢土,以「豪爽、潔淨」為口號,市場直取好動又好勝的男性,大大突破保養品市場上「女人對鏡梳妝」的刻板形象,「Hito伊的」就是這樣的先驅品牌,連金城武也為其代言過商品。

 

時至今日在潮男、花美男、野獸男…等名人效應下,男性保養品營收不斷攀升,各項商品也走向精緻化,而「Hito伊的」早在十多年前即領先業界,開始研發純植物性洗面乳,以大自然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添加有機成分,推出男性專業級潔顏品,保持肌膚的健康與活力。

 

「Hito 伊的For man」系列擁有清涼按摩、瞬間控油、炭微粒、清涼抗痘四款經典暢銷品,近期「Hito伊的For man」系列添加富含微量元素的火山泥與珍稀死海礦物泥,升級再進化,推出極淨痘控油、極緊緻炭活力、極清涼亮顏三種潔面乳,並注入金盞花、茶樹、南瓜等有機賦活植萃,讓肌膚回歸自然健康狀態,隨時隨地散發男性清新氣息。

肌膚所呈現的不適其實與清潔不當息息相關,雖是每日必行之事,卻也最常令人粗心忽略;若無仔細掃除皮膚上殘汙和老廢角質,再營養的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暗沉、粉刺、毛孔阻塞等問題也接踵而至,不僅白花了金錢,還傷害了肌膚。

面對現今花俏繽紛的保養品市場,「Hito伊的」不以過度包裝譁眾取寵,樸質的包裝、大份容量,以及親和的價格才是「Hito伊的」想傳遞給大家的精神-「好用的東西不必貴!」

 

 

「Hito伊的」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PChome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官方網站:http://www.hito.club.tw/brand.html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