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藏玄機 如何擊退痘痘油光?

   
2014-06-10

洗臉藏玄機 如何擊退痘痘油光? | 文章內置圖片

 

炎炎夏日將至,氣溫日漸飆升,空氣燥熱,在毒辣的陽光不留情的曝曬下,皮膚容易出油,同時也會衍生出許多肌膚的問題,這時如何洗臉也成了一大學問,你以為臉會越洗越乾淨?那可不一定!日本富士電視台做過一項街頭調查,發現高達80%以上的民眾洗臉方法不正確,錯誤的清潔觀念及清潔產品會導致肌膚越洗越、越洗越髒,甚至出現許多惱人的痘痘和粉刺。該如何正確的洗臉,讓專家告訴你!

 

經營知名美妝保養品牌「Hito伊的」多年的鄭銀珍老師指出,預防或緩解青春痘的第一道防線就是根本的肌膚清潔。有很多人認為洗臉要洗越多次越好,出現好像一直洗就能把臉徹底洗乾淨的錯覺,其實並不然,頻繁地洗臉會因過度清潔導致了破壞肌膚正常的皮脂腺分泌,反而對皮膚表層的天然保護膜造成傷害,留不住健康的肌膚,就很容易讓皮膚狀況每況愈下!

 

鄭銀珍老師也表示,若平常過度清潔,容易啟動肌膚分泌更多的油脂來進行自我保護機制,相對臉就會變得更油。她建議,即使是油性皮膚,每天洗臉的次數也不能超過2次,早晚各1次為佳。同時,在清潔肌膚時也千萬不能忘了肌膚的保濕,鄭銀珍老師建議民眾在挑選臉部清潔用品時,選擇有助於肌底層補充養分,例如玻尿酸、酵母萃取液、肌因綻白素等成分的產品,另外,平日多喝水,補充至少2500c.c左右的水份,並注重肌膚的清潔,才是擁有男性魅力自信肌的不二法門。

 

洗臉藏玄機 如何擊退痘痘油光? | 文章內置圖片

 

【Hito伊的-「極淨痘控油潔面乳」,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火山礦物泥為基底,提昇肌膚修護能力,泡沫綿密豐厚能深層溶解毛孔髒污;搭配玻尿酸、控油因子、茶樹葉精華及抗痘成份,有效減少痘痘生成,洗後清爽不乾澀。】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