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刮得臉痛 該保養了,My Darling

   
2014-12-24

風刮得臉痛 該保養了,My Darling | 文章內置圖片

 

漸漸邁入冬季了,路上的風吹在臉上像把利刃,感覺臉皮就快要被劃開了!臉上的水分也被冷風吹得不知所蹤,回家後趕緊扭開水龍頭,想清洗一下沾滿灰塵的臉部,為乾燥的肌膚拍上一些水!

 

 

這樣子貿然直接用清水洗臉,只會越洗越乾、越洗越油,甚至百痘叢生!千萬別貪圖一時方便,任意洗臉,專家表示,就像熱油碰到冷水就會馬上凝固一般,當臉上沾滿灰塵、污垢和油脂時,一碰到冷水就會凝固,一層層在臉上堆積附著,大大影響洗臉效果,面胞也會越洗越多。此外,毛孔遇冷收縮,收縮時那些來不及被清洗的髒污就會藏留在毛孔中,造成毛細孔擴大-導致肌膚發炎或粉刺形成。

 

 

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導致臉部肌膚損害,採用錯誤洗臉方式更是會讓後續保養功夫毀於一旦。洗臉時,最好使用不燙皮膚的溫水,搭配中性溫和洗面皂才能得到最佳效果,先打好臉部基礎,再進行後續保養才會收到事半功倍之效。美答您(MyDarling)蜂王乳洗面皂就是針對保養前的洗滌功夫進行設計研發的。

 

 

很多人見到「洗面皂」下意識就會想到或方或圓的塊狀物,不但保存不易且容易滋生細菌,一想到這裡就想打退堂鼓-不用擔心,經營五十年的深厚功底不是蓋的,美答您多年來一直默默地服務顧客,為消費者提前設想,這款蜂王乳中性洗面皂採用罐裝,白白圓圓的罐子承裝了滿滿珍貴蜂蜜和蜂王乳,還有將近一甲子的堅持和用心。

 

 

打破一般人認為泡沫越多洗得越乾淨的刻板印象,美答您蜂王乳中性洗面皂沒有過多泡沫,如絲般細緻的乳霜質地,取一點點洗面皂加水調勻按摩臉龐就能獲得最純粹的洗淨滋潤。讓擁有極佳滋潤效果的蜂王乳和蜂蜜在洗臉階段為臉部肌膚進行「前階段微保養」,不需要擔心洗淨太過會導致臉部緊繃、產生肌膚敏感,細緻的泡沫質地能夠深入毛孔,徹底清潔賴著不走的頑固髒汙。

 

 

美答您維持一貫強調洗臉同時進行保養的理念,絕佳的清潔效果讓毛細孔呼吸新鮮空氣,而潤澤成分則為肌膚添上一層柔嫩。洗完不但不緊繃,反而更軟滑細緻,適合各種性質的肌膚使用。

 

 

別再任意轉開水龍頭就沖臉了,同時具備溫和洗淨和保養滋潤成分的美答您蜂王乳中性洗面皂好沖洗且攜帶方便,就讓它為細緻的臉部肌膚趕走厚臉皮的不速之客!

 

MyDarling 幸福誌 : 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S125095.htm

Hito 伊的i洗顏 : http://ihito.shop.rakuten.tw/

 

 

【101創業大小事/特別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