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洗顏!溫感蜂蜜乳溫暖你的臉

   
2015-01-14

冬天洗顏!溫感蜂蜜乳溫暖你的臉 | 文章內置圖片

 

冬天早晨起床最怕洗臉了,刺骨的冷水連碰都不想碰,更別說還把手整個浸泡在洗臉盆內洗臉了!尤其四肢容易冰冷的女性,通常都會選擇使用熱水洗臉以求保暖。

 

 

但是過熱的水會徹底清除皮膚天然保護膜,易使肌膚鬆弛、毛孔增大,導致臉部肌膚粗糙、產生皺紋,加速老化。常用低溫水洗臉,又會使毛孔緊閉,無法洗凈堆積面部上的皮脂污垢,易引起痤瘡、面胞。

 

 

正確的洗臉方法應該用溫水搭配洗面乳,仔細按摩完後以冷水沖洗收斂毛孔。  使用的洗面乳款式非常重要。櫃上琳瑯滿目的洗面乳令人目不暇給,標榜各式各樣美肌效果,甚至一罐洗面乳擁有數種效果。

 

 

其實這些外加功能都掩蓋了洗面乳真正的功用所在-滌垢。清潔不夠徹底的洗面乳,即便擁有再多營養成分,也會被阻於堵塞的毛孔之外,選購洗面乳的時候,建議以「清潔效果」作為首要考量。

 

 

HITO美答您,五十年來盡心盡力地守護著台灣女性的美麗,以生產蜂王乳系列保養品聞名。產量稀少、營養成分含量高的蜂王乳,一直被視為美顏聖品,能加快細胞更新,緊緻肌膚,淡化、撫平皺紋。

 

 

美答您經典復刻蜂王乳中性洗面皂,內含質地純正的高品質蜂王乳,洗完臉後溫和不緊繃,細緻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毛孔及殘妝,完整導入蜂王乳養分,使肌膚白晳、柔嫩、光澤富彈性,溫潤的洗淨感適合各種膚質。

 

 

冬天天氣寒冷,空氣中濕氣也較低,而皮膚血管收縮與毛孔收縮,使得皮膚含水量及皮脂分泌減少,當皮膚缺乏脂質的保水功能,就容易出現乾燥、緊繃、搔癢,甚至脫皮、龜裂等問題

 

MyDarling 幸福誌 : 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S125095.htm

Hito伊的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