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發威 Hito賞你一臉清涼

   
2014-09-11

秋老虎發威 Hito賞你一臉清涼 | 文章內置圖片

明明已經進入九月,但秋老虎威力不亞於夏日豔陽,天氣依然相當悶熱,通勤族得戴著笨重安全帽,卡在車陣中穿梭,汽機車廢氣、空氣中的灰塵,都黏附在汗濕的肌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想衝進浴室洗去一身黏膩汗水,不過可別忘了也要把臉洗乾淨!

 

尤其男性的出油量本來就比較大,加上累積一整天的髒汙,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粉刺或痘痘,整張臉也會變得粗糙暗沉,就算長得像吳彥祖,如果肌膚黯淡無光,鼻子再挺、眉毛再濃也帥不起來。

 

有了挺拔五官,更需要乾淨肌膚襯托,Hito針對男性推出「極清涼亮顏潔面乳」,以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火山泥與死海礦物泥為基底,能有效提升肌膚的修復能力,輕鬆搓出的綿密泡沫不但能夠徹底清潔毛孔,還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搭配有機銀杏與海藻精華,能夠預防暗沉因子形成,薄荷成分及玻尿酸精華帶來酷涼清淨的爽快感,卻又不乾不澀,瞬間還你一張容光煥發的臉蛋,保證你不僅會愛上洗臉的那一刻,更會愛上洗完臉後鏡子裡的自己。

 

保養不再是女性的專利,有愈來愈多的品牌針對男性開發清爽的保養品,但前提是必須把臉洗乾淨,才能有效吸收保養品中的精華與成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在砸大錢買保養品之前,趕快先試試Hito「極清涼亮顏潔面乳」,才能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效用。

 

除了「極清涼亮顏潔面乳」,Hito也推出同樣以火山泥與死海礦物泥為基底的「極淨痘控油潔面乳」以及「極緊緻炭活力潔面乳」,搭配不同的草本精華,達到抗痘、緊緻毛孔的效果,消費者可以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悶熱的夏天,累了一天回到家,就讓Hito賞你一臉清涼,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臉蛋吧!

 

Hito伊的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PChome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官方網站:http://www.hito.club.tw/brand.html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