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瑕疵滑嫩臉龐 你做對了嗎?

   
2014-10-09

零瑕疵滑嫩臉龐 你做對了嗎? | 文章內置圖片

 

明明花大錢買昂貴保養品卻不見成效?痘痘粉刺依舊一個個在臉上打招呼,肌膚顏色依舊暗沉,快停住準備下單買保養品的手吧!經營知名美妝保養品牌「Hito伊的」多年的鄭銀珍老師指出,預防或緩解青春痘的第一道防線是根本的肌膚清潔,尤其正值季節交換時期,皮膚易有乾燥、出油的狀況,更需要正確的洗臉。若採用不合適的清潔產品和錯誤洗臉方式,只會讓肌膚越洗越髒、冒痘出油的情況更加嚴重。

 

徹底清潔 讓臉部毛細孔吹吹健康的涼風

 

鄭銀珍老師表示,太多人只注重選購合適的保養品,卻未對清潔用品多加琢磨。鎮日在外奔波,接受髒空氣和灰塵洗禮,整天下來臉部累積多少髒污!如果未將髒東西徹底清洗乾淨就抹上各式各樣保養品,不但造成毛細孔堵塞、保養品內養分也只會淪為細菌的溫床,加速催化青春痘和粉刺形成。臉部保養應該回歸最基本的清潔,將污垢洗淨了,讓毛細孔得以透氣喘息,才有餘力吸收保養品,進一步調理臉部膚質。

 

臉部清潔適當即可 以免越洗越油

 

有人認為洗臉洗越多次就代表洗得越乾淨,這是錯誤的想法。過度清潔會破壞肌膚正常的皮脂腺分泌,反而對皮膚表層的天然保護膜造成傷害,容易啟動肌膚分泌更多的油脂來進行自我保護機制,反而越洗越油!鄭銀珍老師表示,即使是油性皮膚,每天洗臉的次數也不能超過2次,早晚各1次為佳。

 

根據膚質選擇清潔用品

 

以Hito伊的為例,Hito針對各年齡層和男女的膚況不同設計多種用途的產品。

在台灣市場男性保養意識尚未抬頭時,「伊的」早領先其他品牌,投入男性清潔保養的研發,開發出Hito伊的「For Man」一系列針對男性面子問題的洗面乳,例如「極淨痘控油洗面乳」,以火山礦物泥為基底,內含豐富微量元素有助於肌膚修護能力,綿密細緻的泡沫能深層淨化毛孔,具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使洗後肌膚清爽不乾澀。「女性洗感UP」系列則是針對小資女設計,下班後讓毛細孔脫離層層彩妝,得以透氣,也有助於調理臉部肌膚。

 

最後,鄭銀珍老師建議民眾平日多喝水,每日補充至少2500c.c左右的水份,多吃含有維他命C的食物、遠離油炸燒烤也有助肌膚健康。另外需注意的是,臉部皮膚較為細緻敏感,若感到肌膚不適,應前往診所就醫,千萬不要聽信偏方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Hito伊的」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PChome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官方網站:http://www.hito.club.tw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