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總會育成中心與101多媒體攜手出擊

   
2014-09-24

青創總會育成中心與101多媒體攜手出擊 | 文章內置圖片

 

史上首創!青創總會育成中心與101多媒體帶領

廠商導入創業新視野 開創新商機 

 

「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將於下周五起一連4天(9月26~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總計高達1,000個攤位聯合展出,規模創下有史以來最大!此外,由於此次展覽結合了「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活動,這次加盟展也是國內有史以來國際化程度最高!

 

    青創總會創新育成中心此次與整合網路、媒體、廣告、展覽、活動等,提供多媒體整合行銷服務的101多媒體共同帶領五家企業前往聯展,其中包括兩家餐飲餐飲品牌及三家電子數位服務的新興產業,讓國際觀展貴賓在這次「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看見台灣產業的新希望。

 

    青創總會創新育成中心此次特別嚴選進駐廠商,有鑑於餐飲目前為台灣創業首選,因此選擇目前最夯的兩個類型:麵食館(Noodle Mix)及咖啡簡餐(Coffee smith );另外還嚴選三家提供產業數位服務的廠商,分別有電子集點服務(雪爾萊克)、電子禮券(open life)、數位媒體通路(炘世紀)。搭配創新育成中心提供創業者最新創業資訊及政府資源諮詢,以及101多媒體提供多方位媒體整合行銷服務。此次展覽四天將會提供大家全方位的最新資訊及服務,來到加盟展千萬不要錯過青創總會創新育成中心的攤位。9/27(六)、28(日)特別安排攤位(編號C220)舞台有獎徵答及精彩表演活動,在遊戲過程中分享創業撇步且有多項好禮等您來拿喔!

 

    長期以來,青創總會育成中心一直秉持服務業國際化的目標,積極帶領廠商參與各項國際交流會議及活動,包含帶領多家台灣廠商至澳門參加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同時也接待馬來西亞企業組團來台參訪研習,協助企業走出台灣,也促進台灣商業服務及連鎖品牌環境更加蓬勃發展。

 

    未來,青創總會育成中心將持續結合國內外資源,協助中小企業發展通路,

 

不論是開拓國外市場、對外招商,甚至是尋求國外代理授權媒合、洽談、簽約,都可以引用青創總會的既有資源與人際網絡、借力使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