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營收 台灣人貢獻許多

   
2015-09-09

APP營收 台灣人貢獻許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5 Digital Taipei(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昨(8)日正式展開,App調查機構App Annie大中華區總監戴彬表示,根據App Annie今年7月的調查,台灣是全球兩大App營收排第六名的市場,排行較去年同期攀升,穩坐全球重要App消費市場,多數是遊戲App的貢獻。

 

彬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分享全球與亞洲App市場趨勢時,做以上表示。他說,自己幾個月就來台灣一次,每次來台灣分享App Annie數據,台灣排名都會上升。台灣的人口僅2,300萬人,為何可以在兩大知名APP應用程式的平台,展現高度的消費力?戴彬表示,一方面是台灣用戶的智慧型手機持有率很高,且數字仍在不斷攀升,另一方面,高頻率的下載也促成應用程式開發商們,投入更多的廣告行銷及推廣。

 

APP營收 台灣人貢獻許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根據App Annie的統計,目前全球擁有智慧型手機的用戶超過20億,而2014年時在應用程式中購買道具的營收達到240億美元。而目前全球的APP應用程式高達680萬。戴彬分享今年7月App Annie全球App區域市場排行,以下載量來排序,全球最多App下載次數的市場依序是美國、巴西、中國、俄羅斯、墨西哥、土耳其、印尼、日本、印度、南韓,包含許多新興國家。

 

針對想要投入APP的開發商,戴彬建議,應該要研究哪些市場是成長最快速的區域,並深入分析當地用戶在遊戲當中的使用行為,同時要在對的時間點投入行銷資源,並且確立自己的商業模式,同時延長產品的生命周期。

 





相關新聞看更多:10款提升工作效率的App(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