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小巨蛋登場 紅毯風景美的咧!

   
2015-06-27

金曲小巨蛋登場 紅毯風景美的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第26界流行音樂金曲獎今(27)日晚上5時準時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歌手蔡依林深藍色禮服,驚豔全場。周杰倫率先打頭陣,希望老婆懷孕能為他帶來好運;歌神張學友最後一刻趕上金曲盛會、而擔任頒獎人的王力宏壓軸出場,為星光增色。

 

 

除張學友、蔡依林、周杰倫等重量級音樂人角逐各大獎項外,星光大道也是典禮一大亮點。各家明星盛裝出席,A-Lin穿著民族風搭配碎花禮服登場,她說自己平常心,現場自我打氣喊「加油加油」,出門前老公小孩都有祝她開心、漂亮。

 

 

以「呸」專輯風光獲9項提名的蔡依林,穿著厚頭高跟鞋,搭配亮片深藍色禮服走紅毯,超級深V秀出美胸,方大同、陳奕迅、韋禮安、楊培安4位準歌王入圍者同樣有備而來,帥氣步上紅地毯,頗有較勁意味;角逐歌后寶座的A-Lin、徐佳瑩、莫文蔚、魏如萱,造型亦各有風采。

 

 

林俊傑今晚參加金曲獎,他表示「歌王」部分最看好Eason得獎,在參與製作過程中,看到Eeason在音樂上不同以往的火花,雖然坦承有私心,但還是希望他得獎。

 

 

徐佳瑩深紅色禮服配金色腰封,與她創作氣質才女的型非常搭配。大S、小S今年攜手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兩姐妹雖然都已升格當媽媽,仍以時尚禮服美美亮相。美國音樂大師藍迪、傑克森((Randall Darius "Randy" Jackson)則是今年金曲重量級嘉賓,首度體驗金曲星光大道的滋味。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