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泡麵大評比 台灣第五

   
2015-07-07

美味泡麵大評比 台灣第五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從二○一一年開始進行全球十大美味泡麵排行榜,吃過近一千七百種泡麵,自稱泡麵達人的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幾乎每天都要吃上一包泡麵。最近在The Ramen Rater網站評比他心目中前十名的美味杯麵,而台灣品牌也不惶多讓,「滿漢大餐」的椒麻火鰻麵被評為第五名,並且是連續兩年入選。


在這次評比中,入選最多的是日本泡麵品牌,共有四款入選,其次是南韓三款,加拿大、台灣、馬來西亞則是各有一款入選,眾所期待的冠軍泡麵,便是由韓國的「韓式年糕泡麵」獲得。里納許認為,被評為第一名的泡麵-南韓的「韓式年糕泡麵」,不僅年糕好吃,紅色湯頭散發偏甜,肉香濃加上辛辣感也十分百搭,是他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

 

而第二名的日本「醬油口味拉麵」,納許說,這款泡麵不僅湯頭跟麵條搭得剛好,裡面還有一塊真的叉燒,跟現煮拉麵一樣好吃;第三名則是加拿大「雞肉湯河粉」,他認為,這款河粉有濃厚越南式風味,吃得到雞肉塊,肉湯相當可口,跟餐廳裡賣得一樣濃郁。

 

 

台灣品牌「滿漢大餐」的椒麻火鰻麵被評為第五名,而且是第二年上榜,納許認為這款麵條平坦寬闊,吃起來不會太硬,湯頭濃郁、辛辣十足,重點是吃得到真的鰻魚,食材豐富。其餘入選的還包括與冠軍一樣來自南韓的「炸醬麵」、「御膳海鮮碗麵」,以及日本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奶油玉米鹽味拉麵」,馬來西亞的「白咖哩泡麵」等,看起來都非常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