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企業家不只成功,愛心也不落人後

   
2015-10-27

女性企業家不只成功,愛心也不落人後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從雜誌編輯助理晉升到亞洲醫美保養品牌女霸主,2003年寵愛之名創辦人吳蓓薇以獨創的生物纖維面膜進軍全球美妝界,至今銷售超過800萬片。創業12年,吳蓓薇除了讓台灣面膜躍上國際舞台,成為美妝界的台灣之光外,更讓人對她帶領的女子奇兵刮目相看,她可謂是現代保養品界的花木蘭。

 

寵愛之名除了營收超過23億元外,銷售點也已達到了11個國家,今年吳蓓薇打算在中國市場中再進一步擴點,大舉進軍中國高級商場的專櫃。

 

吳蓓薇將營業額的成功,歸功於旗下的員工,而以她的態度表示,除了是因為產品是妝品類之外,她旗下員工之所以百分之九十八都是女性,是因為她覺得現代女性的韌性及學習速度,甚至是適應力,甚至不輸給男性。然而,心思細膩的女性,更能因為具有同理心,而更能貼近消費者的思維,進而想出能夠深受喜愛又多圓的銷售創意。而吳蓓薇最常鼓勵女性員工的一句話是「活力就是魅力」。

 

吳蓓薇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管理原則,她不諱言自己是個以「績效」為主的經營管理者,但於其他老闆不同的是,她選擇因材施教,會針對同事們各自不同的個性,建立自己跟員工之間獨有的溝通方式。

 

面對接下來第二個12年,吳蓓薇表示想把多一點心力放在公益上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她並成立了「寵愛之名曙光協會」為弱勢孩童獻上溫暖關懷,讓更多孩子,能夠在呵護下成長茁壯,回饋寵愛之名消費者,最溫馨的方式,這不只提升了寵愛之名的名聲,更是真正盡到一個優質企業回饋於社會的責任。

 

女性企業家不只成功,愛心也不落人後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相關新聞看更多:孫芸芸自創珠寶品牌 考驗名媛時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