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大黑松第9屆公益婚禮

   
2015-05-24

有你真好! 大黑松第9屆公益婚禮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人都有權利在當天擁有最帥氣美麗的裝扮。有鑑於此,大黑松小倆口連續幾年舉辦了好幾屆公益婚禮,為身障朋友提供最美麗浪漫的婚禮。今年第九屆身心障礙公益婚禮於昨日(5/23)在大直典華玫瑰庭熱鬧舉辦,有7對新人在現場接受大家的祝福。

 

 

大黑松小倆口經營60多年來從未忘記身為企業的社會責任,常常免費提供自家產品廣邀民眾響應公益活動,從捐血贈送鳳梨酥、牛軋糖,到替身障朋友籌畫盛大婚禮,並提供精緻宴席和典雅喜餅,皆義不容辭。

 

有你真好! 大黑松第9屆公益婚禮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表示,本屆身心障礙公益婚禮以歐洲婚禮儀式為主,地點原本選擇大直典華拾翠廳,但因為參加者眾,很多人都願意到現場為身障朋友獻上祝福,於是決定選擇場地更寬廣的玫瑰庭,讓更多人能夠一同參與這麼有意義的事情。

 

有你真好! 大黑松第9屆公益婚禮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為呼應本次歐洲風采,舞台後方背板細心地以歐洲宮廷照片呈現,讓新人們更有身歷其境之感。主持人陳凱倫妙語如珠,與代言人錦雯在開場時互動熱絡幽默,逗得全場賓客笑聲連連,當天還有超過50對身心障礙小倆囗「回娘家」,連體嬰忠義夫婦也到場與大家分享婚後生活的酸甜苦辣。

 

 

新人出場時,由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張新龍先生在臺上表演,引導新人們緩步走向舞台,每一對新人手挽著手,臉上洋溢幸福笑容,高興地與四周觀禮的親友招呼,一位新娘甚至開心比出yeah手勢,顯見婚禮對他們而言多麼得來不易。

 

有你真好! 大黑松第9屆公益婚禮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本次婚禮見證人邀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王院長見證小倆口擁有圓滿的結果,並特地安排夢想舞蹈家何欣茹夫妻帶領3+2輪椅舞蹈團表演,鼓勵身障朋友樂觀面對生活,擔任這次婚禮統籌的是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么女,臺北101扶輪社社長邱威樺,她表示大黑松小倆口期望能藉此公益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對身心障礙朋友終身幸福的重視與祝福,共同為他們創造友善美好的環境。

 

【101多媒體/採訪報導】

-------------------------------

本案新聞聯絡人:

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8樓

電話:02-2767-1101

傳真:02-2766-9101

採訪編輯:蔡雨庭 / 分機 419 / [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