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月底攻陸 年底連開5家

   
2013-11-15

跳舞香水月底攻陸 年底連開5家 | 文章內置圖片

 

展圓國際推出「跳舞香水」下午茶甜點店,深受許多愛好甜點的小資女喜歡!展圓國際表示將在本月底進軍中國,在上海開出第一家旗艦店!

 

展圓除計劃2015年登錄興櫃,屆時兩岸店數更上看200店,希望成為王品集團後,另1家大型的餐飲集團。


展圓國際旗下已有麻布茶房、元定食、代官山等10個餐飲品牌。其中,頗受歡迎的跳舞香水,在台灣共有10家門市,主打蜜糖吐司、巧克力蛋糕等甜點,後來也跨足開發早午餐等鹹食。
 

2015年登錄興櫃

展圓國際董事長張寶鄰表示,看好在中國發展快速,因此挑選商業機能最強的上海,作為跳舞香水進軍中國的首站,月底還會赴寧波設點。


張寶鄰表示,預估到今年底,跳舞香水在中國共3店,第4~6家店已簽約,會開在北京、成都、重慶等地,開店時間約在明年農曆年前後,明年預計再增15家。


目前展圓國際全品牌在台共42店,中國則有25家,張寶鄰指出,台灣是海島型國家,市場畢竟有限,因此明年預計會開12家店,「數量雖然不多,但台灣景氣不佳,開店策略較保守,未來營收若能增加20~30%,就算是不小的貢獻。」


張寶鄰表示,展圓國際預計2015年下半年登錄興櫃,2016年掛牌上市,預估至今年底,兩岸共達70店,明年突破100家,因此預計登錄興櫃時,兩岸總店數能達200家。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