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 阿基師真男人!

   
2014-07-03

高、富、帥? 阿基師真男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網路票選10大真男人出爐!熱心公益的國宴主廚阿基師(本名鄭衍基)勇奪3成票數,壓倒群雄奪冠,第2名則是給人顧家形象的李李仁,而在太陽花學運中爆紅的學運領袖林飛帆,以及最近在媒體面前很敢說敢做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紛紛入圍。

 

有網友大讚阿基師認真勤奮有愛心,他奪冠證實了「真男人」可以擺脫高、富、帥的刻板印象,而拿下第2名的李李仁在婚後總是給人愛老婆、疼小孩的形象,讓網友讚為新好「暖男」。

高、富、帥? 阿基師真男人! | 文章內置圖片

而揚名國際的名導李安則拿下第3名,他努力不懈的態度被認為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真男人」精神;而常以行動支持台灣的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則位居第4名。「真男人」排行榜的第5名到第9名,依序由真性情的吳念真、人生勝利組代表的林志穎、熱愛棒球又常常帶給大家歡笑的恰恰(彭政閔),以及學運領袖林飛帆和作家九把刀也紛紛入圍。

 

值得一提的是,擠進第10名的就是白手起家的鴻海董事郭台銘,他近來因為在媒體前敢說敢做的直白性情而受到網友青睞,最後吊車尾入選成為網友心目中排行前10名的「真男人」。【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