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牛肉麵 劉正雄被爆吸金7億

   
2014-09-07

老董牛肉麵 劉正雄被爆吸金7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董牛肉麵前董事長劉正雄驚爆吸金1億元後,雖已於8月上旬出面辭董座,並公開向大眾致歉,隨即再度失聯,奇怪舉動背後原來還藏有更大的未爆彈!外傳劉氏夫婦夥同強盜通緝犯Sam(陳蒿俊),全台大吸金,金額再爆7億元,高利吸金、名車裝闊、名人合照等吸金惡招全曝光,老董股東掏錢救公司,將委託周氏蝦捲少東經營。

 

老董牛肉麵 劉正雄被爆吸金7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劉正雄首度被爆吸金道歉後,隨即二度失聯。幾個大股東在總部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劉正雄不止違法吸金1億元,他因認識了強盜通緝犯Sam,被Sam的花言巧語所迷惑,結果跟他一起拿著與郭台銘的合照到處行騙,金額高達7億元。

 

七月下旬老董牛肉麵前董事長劉正雄,被爆打著與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合照,聲稱雙方有合作案,四處販售老董牛肉麵公司未上巿股票,吸金一億元。

 

老董牛肉麵 劉正雄被爆吸金7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由於劉正雄給予爆料者承諾,上興櫃的時間在去年年底,否則就依原價買回,但一直到今年五月,投資人看不到股票上櫃,也拿不回錢,最後連劉正雄都找不到人時,這才驚覺被騙了。不過傳劉正雄為了投資股票,向地下錢莊借錢,所以他這騙來的7億全都進了地下錢莊口袋,甚至還不夠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