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饒舌啊 HTC嗆人你聽得懂嗎?

   
2015-02-05

 

 

(圖/取自網路)

 

近來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許多廣告也就無其不有,HTC 日前就在北美請來了饒舌歌手量身打造一部 Rap 廣告,內容直接大嗆 Samsung 及 Apple ,不過美國許多媒體對此卻都直搖頭表示,真是糟糕透了!

 

宏達電今年來新機火力旺盛,除將在MWC展前發表年度旗艦機之外,在行銷上面也是不遺餘力,強打品牌形象,去年11月請出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球員卡諾(Robinson Cano)擔任HTC北美區品牌大使,最近則是推出由專屬Rap單曲「Hold the Crown」,大大的調侃競爭對手蘋果和三星,這個不同以往的宣傳奇招則是引發網友不同的反應。

 

HTC 在影片中請來嘻哈團體 P.M. Dawn 的 Doc G. 打造名為《 Hold the Crown 》的饒舌歌曲 MV ,過程中直接嗆聲 Samsung 只是銀河,而 HTC 則是宇宙,隨後更直指 Apple 的全玻璃設計為何突然變調,然後接著再不斷宣揚自家 HTC One M8 的特色。

 

調侃對手之外,還將執行長周永明的照片放上助陣,強調HTC是王者、不會被打敗、HTC M8是最好的手機,螢幕、相機、揚聲器,隨便哪一項HTC都是 MVP。MV上傳之後,引來網友及外媒不同的反應,有批評的,也有認為內容讓人發笑的,網友的熱烈討論,無形中也加深消費者HTC三個字的印象,也可算是另一個宣傳奇招。

 

宏達電以往行銷戰不外就是廣告、找代言人,辦體驗會等,努力加強品牌形象,先前請來美國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拍攝系列廣告,內容主打「HTC」造句;去年11月更宣布由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球員卡諾(Robinson Cano)擔任北美區品牌大使。

 

不過美國各家媒體對此毫不留情吐槽,其中 Business Insider 認為 HTC 就是一副落水狗樣( underdog )、 Mashable 直喊詭異、 The Verge 感覺非常糟糕、 9to5Mac 更嗆聲 HTC 說,三星代言人是 Jay - Z ,蘋果有 Dr.Dre ,你請 Dog G 這種水準夠力嗎?Engadget 則補一槍,算了,至少我們有個笑話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