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人經營蔬果攤」讓外國人驚艷讚超正直

   
2013-11-29

日本「無人經營蔬果攤」讓外國人驚艷讚超正直 | 文章內置圖片

 

日本人超正直,你可能有所不知,日本農村因為人手不足,經常會在農地前搭棚設置「無人經營的蔬菜攤」,提供新鮮蔬果給需要的民眾,靠民眾的良心錢投入設置在旁的鐵罐就算完成交易,這裡全靠彼此間的信任,讓許多外地觀光客驚呼不可置信,也非常佩服日本人的正直。

 

在日本的村落,某處農地前的一個鐵皮塔建造的「無人經營蔬果攤」擺滿眾多新鮮蔬菜及水果,只要民眾將錢投入鐵罐裡,此舉動全靠信任,讓國外網友大讚「日本人的正直程度簡直是世界第一」,也有民眾表示,這樣的情形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們的國家,此影片吸引近五萬人點閱。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