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照不停 你的眼睛防曬了嗎?

   
2014-08-18

紫外線照不停 你的眼睛防曬了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夏季在劇烈陽光下活動,不但容易導致皮膚傷害,也會引起老化,讓防曬再度成為流行話題。但許多人不清楚,紫外線是不可見射線,與陽光大小沒有絕對相關,鹵素燈與省電燈泡都會產生紫外線,長期照射會有不良影響,因此不論是室內外都要做好防曬,才能保有亮麗皮膚。

 

雖然陰天在室內較無防曬的急迫性,但在有紫外線的地方適度使用防曬乳與遮蔽物有必要。防曬不只是針對皮膚,眼睛也很重要。為抗紫外線,醫師建議銀髮族多攝取含有葉黃素的食物,發育中的孩童與幼兒可多攝取多酚與花青素,改善眼睛循環與視網膜感光度。在平日的飲食當中,營養師也建議民眾可多攝取綠色蔬果以及含有葉黃素的食物,如高麗菜、菠菜等。

 

(本文轉載自CAREIN香草精油學苑)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