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下肚?這些蔬果幫你解毒!

   
2014-09-14

 

餿油下肚?這些蔬果幫你解毒!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餿油風波不斷延燒,每天都有不同的黑心名單出爐,中箭的下游廠商也越來越多,民眾擔心餿油若已經吃下肚該如何處理,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提供解毒的食物、食材給大眾參考,讓民眾可以自行排毒。

 

民眾可能在無意間將許多黑心油品及毒素吃下肚,而食用黑心油可能具有黃麴毒性、重金屬、氧化膽固醇,吳家誠昨天在臉書上分享了解毒方法給民眾參考。

 

餿油下肚?這些蔬果幫你解毒!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重金屬的解毒小祕方是多吃含麩胱甘肽、維生素C的食物,前者包括番茄、胡蘿蔔、大蒜等,後者則包括綠豆芽、花椰菜、奇異果等。氧化膽固醇解毒小祕方則是多吃高纖維食物,包過花豆、豆漿、柳丁等;黃麴毒素解毒方法則是多補充綠葉素食物,如空心菜、青江菜、綠蘆筍等。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