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業革命:3D列印

   
2013-12-30

新工業革命:3D列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英國金融媒體報導,德國電子和工程集團西門子(Siemens AG DE-SIE)將使用3D列印技術加快維修速度和降低成本,修理渦輪燃燒機的時間可以從原本的44週大幅縮短到4週。

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US-GE)、歐洲航太防衛公司(EADS FR-EAD)等愈來愈多世界大型工業集團正準備採用3D列印技術,希望可以壓低成本。

從2016年起,奇異航空(GE Aviation)將開始大量列印公司的第1個金屬零件,就是波音公司(Boeing Co. US-BA)747 Max和空中巴士(Airbus)A320neo飛機的新Leap發動機燃料噴嘴,奇異航空預期到了2020年,以3D列印製作的燃料噴嘴已有10萬個。

根據奇異航空積層開發中心的莫瑞斯(Greg Morris),3D列印燃料噴嘴壽命是以傳統方式製作產品的5倍,重量也減輕75%。

英國航太公司勞斯萊斯集團(Rolls-Royce Group Plc GB-RR/)上個月表示,計劃以3D列印技術生產發動機零件。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