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支iPhone即推出256GB超大容量?

   
2016-02-28

 

下支iPhone即推出256GB超大容量?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iPhone 6s 沒能替 Apple 打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後,Apple 下一款旗艦手機 iPhone 7 的每項升級都備受注目,投資者擔心 iPhone 7 遭遇到 iPhone 6s 的狀況,也就是更動幅度過小,導致用戶不願意升級手機的情形再次出現。對此 iPhone 7 不斷出現驚人的規格爆料,在傳出取消耳機孔、採用立體聲雙喇叭之後,現在又傳出將會推出 256GB 超大容量版本!

 

三星日前發表的 Galaxy S7 系列,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再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但若是你的手機直接內建了筆電等級的 256GB 儲存空間,那應該就不需要記憶卡了,而三星新推出的 256GB UFS 2.0 快閃記憶體晶片,不僅具備體積小 (比 microSD 卡還小)、容量更大的優點,同時讀取速度也高達 850MB/s,比市面上搭載 SATA SSD 硬碟的電腦產品還要快上兩倍。還具備260MB/s 的寫入速度,比高速 microSD 記憶卡還要快上三倍,相信更加適合用來拍攝 4K 高畫質影片。

 

 

下支iPhone即推出256GB超大容量?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據悉,在 Samsung 宣布推出 256GB UFS 儲存模組後,先前傳出 iPhone 7 將擴增手機容量達 256GB 的事情,有了得以成真的機會。Samsung 表示,這款 UFS 儲存模組的特色,不僅僅只是容量提升而已,由於採用 V-NAND Flash 顆粒,以及兩個資料通道,最高讀取速度達每秒 850MB,比一般的 SATA 介面 SSD 讀取速度還要快!至於寫入速度則是每秒 260MB,也有 microSD 卡 3 倍以上的速度。

 

據指出,由於 Samsung 是 iPhone 儲存元件的供應商之一,因此 Apple 很有可能會在新款的 iPhone 和 iPad 上採用這個新儲存模組,藉以提升包含 Live Photo、4K 影片的使用能力。iPhone 7 預計在今年 9 月登場,在這之前 Apple 恐怕還會不斷調整這款手機的設計。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