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3D列印 毛揆鼓勵朝4C升級

   
2015-09-06

導入3D列印 毛揆鼓勵朝4C升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政院長毛治國昨天南下嘉義縣參訪穎杰鑄造工業及明華社區,提出設立3D列印服務中心,進一步推動鑄造業發展,還盛讚明華社區活動蓬勃發展,可作為社區發展典範。他也到故宮南院工地視察工程進度,為營建署及現場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毛治國昨天上午帶著經濟部工業局長吳明機及勞動部、衛福部等官員南下嘉義縣,在縣長張花冠、立委翁重鈞等人陪同下,先後參訪太保市穎杰鑄造工業公司及大林鎮明華社區,聽取總經理涂南昌簡報。穎杰鑄造公司簡報後,毛治國聽取業者意見,台灣鑄造品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深波表示,景氣下滑,部分公司員工已強制特休,不過,經歷過金融海嘯洗禮,並不會因此而畏懼,相信一定會撐過去,也希望政府對傳統產業多一點關愛眼神。

 

導入3D列印 毛揆鼓勵朝4C升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毛治國稱許穎杰是傳統產業提升發展典範,他提出協助鑄造業者朝產業4C升級發展,導入3D列印鑄造技術計畫,現預定在北中南設立3D列印服務中心。同時他亦指出,社區是國家、社會最基層的單位,很多工程都要從社區發揮。面對高齡化社會,在地老化議題是社區未來核心工作,而最終目標,應做到社區自給自足的生產力。他同時肯定江氏三兄弟對明華社區的付出,讓大家看見台灣社區的活力。

 

現場嘉義縣長張花冠爭取嘉義設立3D列印服務中心,毛治國則笑著回應,「先設高雄市,要排隊,不會忘記嘉義!」





相關新聞看更多:40億商機 3D列印科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