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個NG蛋糕 送! 送! 送!

   
2014-07-08

7000個NG蛋糕 送! 送! 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媒體報導,桃園縣製作蛋糕業者黃志成,日前因員工看錯原料調配比例,造成7000個波士頓派重量不符廠商要求,全部被退回,不忍這些NG蛋糕白白浪費,他請員工聯絡各社福團體,在賞味期內全部送出,讓安養院長者、兒童之家的孩童享用美味的蛋糕。

 

根據報導,黃志成是連鎖超市波士頓派的供應商,日前員工看錯原料調配比例,生產出來的波士頓派重量不符廠商要求的標準,每個派少了幾公克,由於廠商對於蛋糕的品質、重量都有一定要求,不符合約內容就會退回。這次失誤損失約30萬元,但他也不打算向做錯事的員工追究,只是傷腦筋該如何處理這麼多波士頓派。

 

報導指出,黃志成平時就要求員工將NG蛋糕捐給社福團體,於是決定比照辦理,請員工聯絡各團體,昨天還親自將170個波士頓派送到蘆竹長期照顧中心讓長者享用。他說,雖然每個派少了幾公克,但大家依舊吃得很開心,這次錯誤反而讓他獲得滿滿的快樂。【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