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100元 比爾蓋茲:我會撿!

   
2014-02-27

路邊100元 比爾蓋茲:我會撿!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創辦微軟人-全球首富比爾蓋茲,日前參加「什麼都能問」 (Ask Me Anything, AMA)活動,談到生活規劃、慈善事業、政府監控等問題,有些無厘頭的問答相當有趣,當有人問及會不會撿路邊的100元?他說會,「但我會把錢捐助慈善」。

 

蓋茲表示,他很愛玩橋牌這種老派休閒娛樂,至於Xbox遊樂器大部分都是兒子玩。而且蓋茲每天晚上都洗碗,他覺得自己洗碗技術很棒。

 

對於美政府監控人民,蓋茲說,「資訊蒐集與保障方式須讓我們信任,政府有必要阻止犯罪與恐怖主義,但過程須更公開」。

 

有人問他現在是不是還像20年前一樣靈活,能一躍跳過一張椅子,蓋茲回答說:「我還是可以,只是椅子要找小一點的」。

 

蓋茲說,他買過「讓自己有罪惡感但又開心」的奢侈品是「一架飛機」,不過馬上說都是供慈善基金會使用。

談到微軟的新執行長納德拉,蓋茲說不會像年輕時「青澀而充滿活力」,好幾天都待在公司。他希望花三分之一的工作時間在微軟,三分之二放在與妻子共同經營的慈善基金會。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