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激推!台南這家鱔魚意麵 好吃到網友都哭了

   
2017-01-28

人家都說台南是「美食之都」,不僅小吃多、用料豐富、價錢公道,處處都有「俗擱大碗」的美食隱藏在巷弄之中,這家位在東門路上、沒有店名的炒鱔魚意麵更是在地人激推、網友口袋名單必吃美食!

 

在地人激推!台南這家鱔魚意麵 好吃到網友都哭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位在東門路上的炒鱔魚店,店面不大還有點舊,但每到吃飯時間店門總會大排長龍,明明不是觀光區怎麼還能吸引這麼多人潮?一名網友分享他實際到訪的經驗,他說,一般來說鱔魚講究的是大火爆炒與熟度,「這家東門炒鱔魚絕對是我看過起手式火燄最猛烈的一家!」,很多在地人說從老闆還是直挺挺站著炒的時候,一直吃到現在背都駝了連手都稍微變形,但不論是切鱔魚、抓料、大火快炒,還是數十年如一日的老練熟悉,每一道時間都拿捏得相當精準,而一旁的老闆娘也快速的夾麵盛盤或打包手腳俐落。

 

在地人激推!台南這家鱔魚意麵 好吃到網友都哭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衝著一股非吃不可的朝聖心態,網友點了幾道料理,每一道都讓他相當驚艷!當他點的第一道招牌乾炒鱔魚意麵送上來時,他說「我只看到超大塊的鱔魚、滿滿高麗菜跟洋蔥裝滿,幾乎都看不到意麵在哪裡了!」,老闆豪邁大方地給法及老練的火侯控制,讓這道菜瞬間升級到他心中的冠軍寶座,吃完後「忍不住想私藏這家好店!」


接著是第二道招牌生炒花枝,網友說一盤花枝切的超大塊只賣120元,「拿到別家賣150元應該還比較差不多吧!」,生炒Q脆花枝不用擔心太少塊還能大口吃「真的很爽!」,雖然之前曾聽過在地人推薦這家店,但他說,真的親自來過之後才感受到有多麼美味,完全不會辜負期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