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香無骨炸雞」讓妳吃的優雅無負擔

   
2014-01-06

「紀香無骨炸雞」讓妳吃的優雅無負擔 | 文章內置圖片

 

 

「炸雞」已成為台灣國民小吃,絕妙的滋味連愛美的女性都難逃誘惑,從基隆發跡的「紀香」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出發,研發出「無骨雞肉」將鹽酥雞去骨簡化,絕對是女性朋友不容錯過的新選擇。

 

打造無塵環境 吃的健康

現在人對吃的東西非常講究,尤其是女性,創辦人簡老闆表示,自己炸雞的經驗數多年,一個好吃的鹽酥雞,除了雞肉的品質之外,衛生環境更是重要,「紀香」採用中央廚房標準化製作,使用「無塵菌庫板」打造無塵環境,從醃製醬料到配送最後送到消費者手中都是一條龍製作,讓消費者吃得健康也吃得安心。

 

享受美食優雅無負擔

「要做就做到最好,也要替每個消費者著想」,簡老闆顛覆傳統,細心為消費者剔骨,讓消費者能盡情享受完整鮮嫩的雞肉,一口咬下,酥脆又多汁的炸雞讓人滿足,也減低兒童不小心誤食骨頭的可能性,女性更可以優雅享受,讓您遠離吃鹽酥雞的狼狽模樣,選擇「紀香」美為方便輕鬆帶著走。

 

 

紀香無骨炸雞

加盟專線:0921-077-497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