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冬季團購首選「紀香無骨炸雞」

   
2013-12-24

上班族冬季團購首選「紀香無骨炸雞」 | 文章內置圖片

 

隨著寒冷冬天的到來,上班族除了團購紅豆湯、燒仙草之外,現在夜市美食第一名小吃「鹽酥雞」也飄香到辦公室,免剔骨的「紀香無骨炸雞」成為你團購必吃的最佳選擇。

 

「紀香無骨炸雞」創辦人簡彣霖,從事相關行業已有數十年的經驗,在產品不斷改良製作更新下,用中藥醃製出獨門配方,鎖住肉汁讓每一口雞排都能吃到外酥內軟的美味,並採用中央廚房標準製作,並使用「無塵菌庫版」重視衛生及健康,也要求店面的環境整潔,顛覆消費者對鹽酥雞髒亂不堪的視覺感受。

 

紀香招牌「無骨炸雞」,老闆說每日選用當天新鮮的電宰雞肉,手工現切將雞肉去骨醃漬,再真空包裝送到每一間加盟分店,油炸到酥脆,每一份雞肉不僅去骨份量也變大,讓許多上班族、小資男、小資女享受美食不髒手成為最佳選擇。

 

除了無骨鹽酥雞以外,紀香還有種類甚多的炸物提供多樣化選擇,像是招牌甜不辣、雞皮、蘿蔔糕,皆是店內人氣招牌,每項商品爽口且不膩口,成為許多上班族團購的口袋名單。

 

「紀香炸雞」簡老闆為慶祝台北萬隆店開幕,招牌無骨鹽酥雞小份原價50元特價35元、大份原價70元特價50元,還在等什麼,快揪同事們一同團購品嚐老闆獨家醃製的鹽酥雞,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