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香無骨炸雞」 鹽酥雞10元慶開幕

   
2014-08-07

「紀香無骨炸雞」 鹽酥雞10元慶開幕 | 文章內置圖片

 

吃炸雞就是要吃沒有骨頭的才過癮!皮薄肉大塊,「紀香無骨炸雞」除了雞排比臉大,酥脆外皮包覆著厚切的鮮嫩雞肉,咬一口新鮮肉汁嚐的到,讓許多饕客一吃成主顧,為它朝思暮想、魂牽夢縈。

 

「紀香無骨炸雞」 鹽酥雞10元慶開幕 | 文章內置圖片

 

現在這股雞排旋風再掀高潮,「紀香無骨炸雞」於昨(6)日在台北六張犁捷運站旁開設新店面,凡活動期間,店家祭出招牌鹽酥雞一份特價10元,此開幕慶活動從8月6日至8月8日為期三天,昨日短短一天已造成所有舊雨新知大排長龍,到了晚上依然瘋狂搶購,還沒吃到的民眾要買還不快趁現在!

 

「紀香無骨炸雞」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52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