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香無骨炸雞」讓女性吃出健康和安心

   
2013-08-15

「紀香無骨炸雞」讓女性吃出健康和安心 | 文章內置圖片

 

2013年台灣夜市小吃票選,雞排名列前三名,是國外觀光客來台灣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紀香無骨炸雞」販售的炸雞排風味獨特,市場口碑數一數二,讓人吃了為之瘋狂。

 

無骨貼心 無須擔心難看啃雞骨吃相

好吃的「紀香」不只讓愛吃炸雞美食的人回味無窮,更讓愛美的女性「美食當前」把減肥禁忌都拋在腦後,而好吃的祕訣都在「紀香」的炸雞是無骨頭的,女孩子們在享用當下無須擔心有難看的啃雞骨吃相,在異性面前照保持美美的儀態。

 

吃得健康也吃得到滿滿的安心

「紀香無骨炸雞」的好吃有一番道理,老闆簡彣霖非常珍惜現在的成就,從無到有、從有到規模化的經營,始終重視雞肉的品質,無論宰殺、醃製或運送以及到油炸,最後送到客人手中,一個步驟一個細節就是希望客人都能吃得健康也吃得滿滿的安心。

 

加盟資訊

四大優勢:獲利制度健全、品牌形象清新、中央廚房配速省力省成本、強大的炸雞品牌。

四大特色:起始定勝負、火侯的控溫、致勝的黃金比例、必勝的獨門調味料。

 

紀香無骨炸雞 加盟專線:0921-077-497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