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香炸雞 貼心去骨 省去你剔骨的麻煩

   
2013-10-03

紀香炸雞 貼心去骨 省去你剔骨的麻煩 | 文章內置圖片

 

Tea time coming,快揪同事們一起享受下午茶囉!吃膩了麵包、甜點、小吃這些東西嗎?鹽酥雞也成了一個熱門選項,尤其是強調「無骨」的紀香炸雞,更適合在辦公室食用,廣受上班族喜愛。

 

紀香炸雞老闆從事相關行業已十多年,累積了豐富經驗,特製的中藥醃製出獨門配方,讓肉質嚐起來鮮嫩多汁;而且採用中央廚房標準製作,還有整齊乾淨的店面,讓鹽酥雞不再是骯髒黑暗的小攤販。

 

紀香雞排最受推崇的就是招牌「無骨炸雞」,老闆選用新鮮的電宰雞肉,將雞肉去骨醃漬油炸,成為白領、粉領階級中最受歡迎的團購美食,除了可以享受鹽酥雞的美味,紀香還貼心地將鹽酥雞去骨,省去掉剔骨的麻煩,讓消費者享受美食不髒手。

 

除了無骨鹽酥雞以外,紀香還有種類甚多的炸物提供多樣化選擇,像是招牌甜不辣、雞皮、蘿蔔糕,皆是店內人氣招牌,每項商品爽口且不膩口,成為許多上班族團購的口袋名單。不要再煩惱下午茶要吃什麼了,快揪同事們一同團購紀香炸雞享受美食吧!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